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媒体看前进
前进区人武部征兵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7-05-02 08:47:2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496
 

前进区人武部征兵宣传进校园

出版日期:2017-05-01   02要闻   记者 --   佳木斯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婧)为了有效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424日下午,前进区人武部到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校开展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

他们为学生们发放征兵宣传册,征兵宣传车在学校广场进行征兵视频播放,还特地邀请省军区学生军训教研室主任王欣研进行了主题为“我在军营等你来”的征兵宣传讲座。

在该校的文体中心,800余名学生聆听了征兵宣传讲座,王欣研中校从为什么要入伍、入伍的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鼓励大学生应该携笔从戎,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入伍当兵可以为人生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汽修一班的李德帅在听过讲座后对记者说:“听了讲座,我很受鼓舞,男孩子应该到军营里面历练一下,希望我也能穿上军装,为祖国的安定繁荣做出贡献。”

前进区人武部副部长孙永鑫对记者说:“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走进该校进行征兵宣传了,从学校招选优质青年入伍,也是对兵员质量的保证。今年,对入伍的大学生给予每人16000元的奖励。我省还进一步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时,会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定向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录的公务员数量也成逐年上升趋势。”

 

上一篇:市委宣讲团走进金港湾社区  下一篇:家在社区幸福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