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媒体看前进
陆昊省长到佳木斯市前进区保卫社区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8 16:18:3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1217

 

2017728,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到佳木斯前进区保卫社区调研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主要听取和了解区级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成效,并作出了相关性的指导。市委书记徐建国,市长郭冀平,副市长李晓龙,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郝旺陪同调研。

 

在前进区保卫社区,党工委书记曹辉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就社区公共服务事项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陆昊省长评价保卫社区公共服务事项划分比较清晰,能做到的即刻做,做不到的可以代办。并询问了社区人力资源配置情况。

随后陆昊省长参观了社区活动室中 “巾帼巧手队的活动现场,亲切的与她们交流。称赞社区有可供居民活动的场所非常好。

 

陆昊省长指出,社区政务服务大厅要考虑职能定位,多运用现代技术,既要把事做好,人员也要合理配置,社区信息化建设没有止境,要注重信息传递,人岗要相依,多用技术少用人。要把政务服务大厅与互联网相结合,能在网上办理的事项要提供网上服务,需要当面办理的事项尽量放在基层,既要让群众少跑腿,也要优化行政流程,节约行政成本,把人力资源更多配置到企业和市场需求中。

        来源:编委办

 

上一篇:前进社区文化呈燎原之势  下一篇:市委书记徐建国深入前进区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