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媒体看前进
前进区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掀热潮
发布日期:2017-08-18 11:21: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0870
 

前进区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掀热潮

出版日期:2017-07-27   01头版   记者 --   佳木斯日报  

本报讯(记者潘蕾)近日,《将改革进行到底》一经播出,前进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工作。

前进区委宣传部提前制定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收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下发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单位(部门)、各级党委(党组),明确学习时间、学习形式等内容,为学习工作打牢制度基础。

在专题片播出后,利用区级微信公众平台“前进微世界”每天更新发布一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真正将所学内容送到党员干部手中。同时,前进区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对当前改革、经济发展新形势和社会法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理解,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解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顶层设计与基层实践,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全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部专题片,对于改革的认识更加深刻,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干事创业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突出“精准”要求 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资源优势和区域中心城市功能加快发展  下一篇:文明家庭带动社区和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