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媒体看前进
前进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11:30:2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8991

       6月6日上午,前进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代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黄远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徐永志作表态发言。会议宣布了佳木斯市委关于前进区领导干部调整任用的决定。区四个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代立君在讲话中指出,对前进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着眼于工作需要和前进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周密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前进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希望前进区新领导班子要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凝聚工作合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图片

       他强调,前进区作为中心城区,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板块。希望前进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以“四个体系”为抓手,全力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抓大事办实事开新局,以重点突破性工作为牵动,坚持“十个率先突破”,加快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前进区落地见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网格化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招商引资稳增长扩增量、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增福祉。要不断加强政府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型、法治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廉洁型的“六型”政府,打好能力作风攻坚战,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前进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图片

       黄远志代表区四个班子对徐永志同志到前进区任职表示欢迎,对市委充分考虑前进区干部队伍实际,高度重视前进区班子建设表示感谢。他希望徐永志同志能够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带头落实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前进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赶超跨越发展。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政府班子自身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熟悉政府工作优势,把在其他岗位上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抢抓高铁商圈、城市南拓、农垦改革等重大机遇,推进前进区“北部大提升、南部大发展”。

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推进、抓服务、抓落实。用好用活稳经济各项政策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二季度、决胜上半年,奋力跑出前进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不断凝聚奋进合力,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支持徐永志同志工作,帮助尽快熟悉区情实际,快速适应角色转变,形成前进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全区各级班子和广大干部要弘扬实干担当精神,切实躬身研究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干实事、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把真抓实干打造成为前进区的靓丽名片,为加快佳木斯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前进力量。

图片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徐永志表示,能够到前进区来任职,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真抓实干,千方百计促发展惠民生,严以律己,坚持勤政廉洁树形象,竭尽所能,努力工作,为实现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上一篇: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刊发:能力作风建设年|端午不休息 只为居民早日住新居  下一篇:佳木斯日报头版刊发 | 前进区8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总额5.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