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廉租房租赁补贴的公示
发布者:区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12-27 11:52:35   浏览次数:14267

关于廉租房租赁补贴的公示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租赁住房补贴资金信息公开,提高租赁补贴分配使用的规范性和透明度,根据《黑龙江省廉租住房保障办法》(黑建住保〔20082号)等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前进区2019年第季度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结果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1227日至202016日。如有不符合廉租住房补贴条件的,知情者可在公示期限内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454-8801708;联系人:吴岩;举报地址:前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老司法局四楼巷道办)。

附件:《前进区2019年第季度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结果信息公开表》

 

 前进区2019年第四季度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结果信息公开表.zip

文件类型: .zip cc075930a0e99175f728e58c5693ac37.zip (94.36 KB)

                                                                           前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