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普法宣传
前进区司法局“送法进乡村”助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8-01-11 10:14: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6562

为全面提高乡村广大群众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深化“七五”普法活动,推动普法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扩大受教育者的覆盖面,110日上午,前进区司法局组织田园司法所、法律服务所等单位人员,深入南岗村,开展了村级换届选举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777.jpg

本次“送法进乡村”活动主要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以及悬挂横幅、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选举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宪法》《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村民树立乡村社会主义荣辱观,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法律宣传环保袋300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人次,通过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依法解决纠纷、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提升了法律法规的民众认知度,同时,也为换届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外多地同行考察学习前进区城管执法进社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