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低保救助
前进区民政局举办城市低保救助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05-13 09:25: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75
 

前进区民政局举办城市低保救助培训会

 

57上午,区民政局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城市低保救助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市低保局主管局长贺连波同志、城市科科长芮金哲及工作人员、副区长高胜民同志、20个社区的党工委书记以及低保工作人员、区民政局低保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民政局长柴玉香同志主持,市低保局城市科科长芮金哲主讲。

培训内容从低保概念、申报的条件、环节,所需材料等低保政策、业务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市局贺连波局长就新时期如何做好低保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高度肯定我区低保救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参加会议的人全神贯注听讲,认真记笔记。会后与市局同志互动,提出了许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市局同志耐心细致地解答。会议气氛融洽,效果良好。

这次培训会议使低保工作人员对抓好低保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对我们既是促进,又是鞭策。我们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把握好政策,把繁琐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保证低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前进区民政局低保中心2014年部门预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下一篇:我省出台农村低保新政 四项突破兜底脱贫攻坚社会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