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教育领域 > 幼儿园
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附属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18-01-09 17:16:20 发布者:区教体局 来源: 浏览量:7115

南岗幼儿园为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附属幼儿园,是南岗村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园遵照“育人为本、服务为先、与时俱进、特色创新”的理念,以“培养健康、快乐、明礼、有竞争力的儿童”为目标。

园内共有教室两间,寝室一间供孩子学习和休息。园内建筑结构合理、布置安全、童趣、幼儿化。还设置有幼儿活动室、大型舞蹈室、多功能厅、微机室、图书室等教学活动场所。活动场地配有秋千、滑梯等多种大中型玩具,充分满足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快乐中成长。

       幼儿园始终本着“育人为本,服务为先,与时俱进,特色创新”的办园理念。遵循着“让每个孩子感受老师的爱,让每个孩子享受童年的快乐,让每个孩子在快乐中发展”的办园宗旨。依靠科学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特色的课堂教学,过硬的保教质量,优化的育人环境,促进每个幼儿潜能的开发,现已形成了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工作局面。我们一直致力于办成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让百姓受益、人民满意的市级一类幼儿园。

上一篇: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西林实验幼儿园简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