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教育领域 > 幼儿园
佳木斯市前进区和平实验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18-01-09 17:13:58 发布者:区教体局 来源: 浏览量:8458

 和平实验幼儿园是隶属于佳木斯市前进区第七小学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700平方米,运动场面积400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100平方米,现有大中小三个幼儿班,能容纳100名幼儿,有具备教师资格的专业幼儿教师10名。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爱下,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园内设有现代化设备,功能齐全,大型玩具和游乐设备充足,配套的多功能活动大厅,快乐美术室、多媒体教室、图书室、幼儿活动室、寝室、盥洗室、温馨舒适。室外有大型活动器械、种植园地等,环境优美,是孩子们“求知的学园,活动的乐园,温馨的家园”。

和平实验幼儿园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引领:以“健康、幸福、快乐、成长”为办园理念;以挖掘潜能、开启心智为宗旨。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园内有着科学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专业的幼教队伍,特色的课堂教学,优美的育人环境。幼儿园注重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并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教学活动为切入点,如爱在行动中――为父母家人献爱心活动;家乡美――杏林赏花活动;神奇的种子――采摘园认果识菜活动;祖国万岁――参观军营活动等等;让孩子们会生活、会学习、会做人、会交往、会合作,为幼儿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西林实验幼儿园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