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教育领域 > 小学教育
前进区第十一小学:童心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
发布日期:2021-03-26 09:03:09 发布者:区教体局 来源: 浏览量:4905

       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作为一所与英雄血脉相连的学校,“学英雄精神,走英雄道路”是学校永恒的德育主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校党总支部携手团支部和少先队共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抓好学习宣传,抓好学科渗透,抓好主题活动设计,打造红色校园文化,传承英雄精神。

     第十一小学召学生打卡英俊长廊、十大英模长廊、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北大荒精神、铁人精神等红色文化墙,微视角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多年来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充分依托挖掘红色文化的丰富内容,通过绘本课程、红色研学之旅、创编课本剧《红岩》等形式展示,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体验一个个革命故事、一段段红色经典,以此培养学生感受党的优良传统与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

微信图片_20210406085128.jpg

上一篇:前进区第七小学参观市博物馆“踏红色足迹、育红色少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