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教育领域 > 小学教育
犇腾向前 未来可期 ——前进区教育局携手富锦市教育局启动“众行致远”共同体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31 08:34:39 发布者:区教体局 来源: 浏览量:4646

         3月30日上午,佳木斯市小学教育“众行致远”共同体研究项目启动仪式”在前进区第六小学隆重举行,参与启动仪式的有佳木斯市教育局、市教育研究院、前进区教育局、富锦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及共同体学校的校长、副校长及教师代表近50人。

        前进区教育局局长对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教育共同体的成立既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责任,2021年,前进区教育局将“众行致远”教育共同体的建设作为区局本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共建高效课堂,共助教师成长,共铸学校品牌,带动区属各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努力促进区域基础教育均衡、协调、持续、高位发展。佳木斯市教育研究院初教部主任,对近年来前进区教育的快速、高效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作为全市教科研培的风向标,前进区有能力、有实力、有责任带动富锦市教研工作驶入快车道。他提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发挥优秀学校的办学特色、典型经验、优秀人才等优质资源的辐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探索佳木斯市小学发展共建的有效路径和策略,服务学校,造福学生。

      启动仪式后,座谈会让共同体单位再次明晰活动成立的深远意义,确定双方单位要健全教育共同体项目机制,细化工作要点,形成市、区、校三级联动的共荣共建体制,将利国利民的好事做实、做细,有效提升前进区、富锦两地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区域间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

      在新的征途上,教育人将时刻坚守初心,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携手并肩,在收获成长的同时,一起为区域内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简介  下一篇:前进区第七小学参观市博物馆“踏红色足迹、育红色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