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区安监局
发布者: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18-06-06 09:26:11   浏览次数:20775

 前进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简  报
                                                     
    2018年1月29日                      第五期     
 
前进区安监局
积极开展冬季燃气安全检查大整治工作
 
 1月28日,前进区安监局组织力量开展冬季燃气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分别对景宜餐厅、和美烤肉、川娇火锅店等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生产经营单位在使用电气时存在操作不规范、乱接电线、未安装燃气报警器等情况。区安监局当场下达整改指令,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如果整改不力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在今后工作中,1.区安监局将加大对冬季电气使用单位检查力度,发现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该整改就整改,不能整改的严令其停业整顿,直至检验合格后方能正常营业。2.发挥区安监站的职能作用,把宣传的触角延伸至家庭,增强居民安全使用电气的意识,给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3.与相关部门联手形成检、宣合力,多角度、多方位监管。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职能作用,督促企业严管安全生产,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