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区文化科技旅游局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开稿
发布者: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02-18 09:26:38   浏览次数:35670

 

按照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我局制定了整改方案,并进行了逐项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开如下:
一、党的领导有所弱化方面
1.问题: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不到位。
整改情况:于2019年1月10日召开支部大会,根据班子成员职务、特长等进行具体分工,明确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等制度,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压紧压实班子成员工作责任,形成职责分明、各司其职、人岗相适的协作机制。
二、党的建设薄弱方面
1.问题:“三会一课”开展不到位。
整改情况:完善了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制定了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坚持做到制度化、常态化,督促党支部加强党务培训。
2.问题:“两学一做”没有做到常态化。
整改情况:制定了“两学一做”年度学习计划,加强学习,完善笔记。
3.问题:“十九大”主动学习意识淡泊。
整改情况:制定了“十九大”学习计划,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法规法纪,强化主动学习意识。
三、全面从严治党不利方面
1.问题:工作纪律不严格,有早退现象。
整改情况: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2.问题:财务管理不细致,记帐不规范。
整改情况:完善了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要求记账,做好财务工作
四、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模糊方面
1.问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强。
整改情况:研究制定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整顿工作计划,接下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
2.问题:在作风建设方面落实不到位。
整改情况:完善党支部成员岗位职责、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党建工作检查考核等三项制度。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869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