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馆举办“笔墨歌盛世·丹青畅百年庆祝建党百年书画雅集活动
发布者: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7-02 15:22:01   浏览次数:759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爱国情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佳木斯市前进区文化馆举办“笔墨歌盛世·丹青畅百年”庆祝建党百年书画雅集活动。20余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汇集作品近30件,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妙笔丹青,抒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是佳木斯市前进区文旅局、前进区文化馆“丹青献礼·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主要围绕建党百年的历史,用书画的形式记录和展示文化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新时代的无比热爱。

      参加活动的既有佳木斯市老一辈书画名家,也有前进区文化馆美术公益讲堂的师生,大家齐聚一堂,用笔墨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文化馆美术公益班学员不但在艺术上提高了鉴赏水平,而且充分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才能取得更好的传承与发展。翰墨飘香,书画家们笔下生花,创作出一幅幅佳作。

本次书画雅集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市民文化艺术生活,抒发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