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区文化馆举办“文化强军 鱼水情深”文化进军营 “八一”慰问联谊活动
发布者: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8-03 15:05:52   浏览次数:887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丰富部队文化生活,陶冶官兵情操,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让基层官兵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节日的快乐。7月31日上午,区文化馆举办“文化强军  鱼水情深”慰问联谊活动,带领公益舞蹈班的小学员和书画家代表为消防指战员送去节日祝福,和广大指战员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本次慰问活动文化馆为指战员官兵准备了书籍、纯净水和消暑西瓜。区文化馆、前进书画院代表参加了文化进军营活动。

区文化馆公益班的小学员为指战员送上亲手绘制的节日贺卡,表达对指战员的一份敬意和节日祝福。

区文化馆公益班的小学员为指战员汇报表演拉丁舞。

消防战士展示13秒攀登技能,获得小学员的阵阵喝彩。

书画家为消防指战员赠画四副。

前进消防救援大队聘请佳木斯教育书画院院长刘学明、前进区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于海峰为前进区消防救援大队的特邀书画指导员,聘请前进区文化馆馆长刘立君为特邀文艺指导员,并颁发了聘书。

消防救援大队对特邀文艺和书画指导员进军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未来通过文化馆为军队官兵定期带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指导,通过文化互联互动,进一步厚植文化基因,使军队文化既有实力,又接地气,增强意识战斗力,聚力打造强军文化。

此次联谊活动充分表达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情厚谊,送去区委和政府对消防官兵的关怀和慰问,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文化交流,巩固和发展了我区双拥创建成果,提升部队文化建设,丰富官兵文化生活,实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