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送服务 政策入企稳就业
发布者:区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11-25 10:33:25   浏览次数:8315

根据《佳木斯市开展就业服务进基层专项行动的通知》([2021]1543号)文件要求,为了更好的满足重点群体对公共就业服务的需求,针对企业用工难、融资难等情况开展了以送岗位、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线上线下双结合模式的精准帮扶活动。前进区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于本周举办了“云聘会”线上网络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活动带领5家企业与我们走进佳木斯广播电视台直播间,提供岗位20余个。

       11月25日,前进区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在黑龙江马群会计代理有限公司举办了前进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对接会。会议邀请到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担保贷款科付晓峰科长及龙江银行、邮政银行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佳木斯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会议上,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担保贷款科工作人员从贷款发放对象及条件、贷款额度期限与利息、反担保方式及条件、贷款申请所需材料、贷款办理流程五个方面向与参会的40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政策的优惠性和便利性,并在会后对于参会企业代表们提出的个性问题耐心回复、逐个分析,在场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犹如一场“及时雨”,财政贴息政策更如雪中送炭一般,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让企业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温度和力度,增强了企业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