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区人大十六届七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01-24 22:34:27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前进新时代 浏览量:2674

 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3日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大会通过)

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代区长黄远志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的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有效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取得可喜成绩。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民生事业均衡发展,城市面貌持续改善,政府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十分重要。区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力落实区十二届九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发展环境,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精准防控措施,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人人都能安居乐业、人人都能参与治理、人人都能感受城市温度、人人都能有归属感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区委十二届九次会议确定的目标,围绕“北部大提升、南部大发展”的战略目标,围绕“一轴两翼三带”战略发展空间,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为“一区五地”建设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区人大十六届七次会议关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下一篇:前进区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示范现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