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6 09:13:54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巡察办 浏览量:7734

       按照前进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自2019年9月17日起,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司法局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30天左右(期间扣除国庆假期)。

       本轮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反腐败工作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检查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接访地址:前进区顶业街2号,前进区建设局405室
举报电话:13144547610
电子邮箱:qjqwxcyz@163.com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接访地址:前进区顶业街2号,前进区城管局501室
举报电话:18204547255
电子邮箱:m18204547255@163.com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
接访地址:前进区0454街区3号楼附属楼2楼206室
举报电话:15765310939
电子邮箱:qjqwdsxcz@163.com
上一篇:前进区征兵信息公示  下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教育局关于2019年(秋季)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