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26日,“三江晚报社区大集”“中秋相约”林海社区
发布日期:2015-09-20 09:27:2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02
 

26日,三江晚报社区大集”“中秋相约林海社区

26日,三江晚报社区大集将迎来它的第二十期。随着秋季天气转凉,这期三江晚报社区大集将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期,应居民邀请,社区大集将在林海社区落幕,不仅是上千种商品的精彩展销,还有开心和谐歌舞团带来的精彩节目,让百姓欢欢喜喜过中秋。

  由三江晚报社主办,博扬传媒公司承办的三江晚报社区大集”59日在林海社区精彩开幕,近千种地产的名优产品逐一亮相,社区居民近距离接触,而贴心便民的服务更让人流连忘返。这样的大集尚属首次、商家也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惠民百姓。商家们每进一个社区,都会根据居民们的不同需求,调整自己的货品,以最优质的产品呈现在百姓面前。

  时隔四个半月,社区大集再次来到林海社区。

  社区大集开幕至今,吸引众多名优厂商的加盟,再次相约林海社区,三江晚报社区大集筹备组已经通知了大集上的所有商家,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以最低的市场价格让利社区居民。

  在本期大集上,自然少不了名优绿色产品,桦川大米、王家粉条、黑土豆、纯江鱼罐头……这样受欢迎的商品,也将呈现在社区居民面前。

  在中秋节前夕,利华食品公司生产的各种月饼也将来到大集。林海社区的居民有口福了,作为我市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荣获黑龙江省优质品牌月饼的利华食品公司,将用其产品的魅力以及传统的口味打开社区居民的味蕾,口口相传。十几种不同馅料和口味的月饼将满足不同居民的需求。

  在第二十期三江晚报社区大集上,为了给本次大集助兴,开心和谐团队的老演员们主动请缨,为社区居民奉献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26日,三江晚报社区大集将在各商家和社区居民的支持下完美落幕。对于主办方而言,当初筹办大集的宗旨就是为社区百姓服务,搭建一个地方质优价廉商品的展示平台。让我们一起相约林海社区。

  时间:926日上午8

  地点:前进区林海社区先锋二小区院内。市民可乘坐1223路公交车到先锋二小区下车即可。

 

上一篇:关于区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设置征求意见建议邮箱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启用政府采购专用章的通知